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義大利靈緹AKC標準

【AKC標準

頭部

義大利靈緹的頭窄而長,鼻子是尖的,止部不是很明顯。腦袋很長,幾乎有些平。口吻長、纖細而秀氣。鼻鏡顔色比較暗,可以是黑色、褐色或與身體相似的其它顏色。屬於缺陷的是淺色或局部著色的鼻鏡。咬合呈剪狀,下頜與上頜的突出都屬於缺陷。眼睛的顏色較暗但很明亮,顯得非常聰明,大小相當。淺色的眼睛也是缺陷。耳朵小巧;在輕鬆的狀態時,耳朵適當的角度向腦袋後摺。具有嚴重性缺陷的則是立耳或紐扣耳。

頸部、背線、身軀

義大利靈緹的頸部長而細,呈優美的拱形。
身軀:義大利靈緹的身體緊湊且長度相當;從側面看,

馬肩隆、背部曲線與朝下的後軀,構成了向上拱的弓形,腰的起點處則是弓形的最高點。胸部深而窄。

尾巴

義大利靈緹的尾巴細而長,尾端是尖的,彎彎的呈曲線狀。長度剛好到飛節。尾根位置較低,尾巴垂得也很低。捲曲的尾巴或甩尾都屬於缺陷。

前軀

義大利靈緹的肩很傾斜且長。前肢長且直,長在肩膀下麵;腕部健壯,骨骼很細。

足爪

義大利靈緹的足爪呈拱形,略像兔形足。狼爪是可以切除的。

後軀

義大利靈緹的後肢很長,大腿部肌肉很發達;從後面看,兩條後腿是相互平行的,飛節向下,後膝角度剛好。足爪同前肢。

被毛

義大利靈緹的被毛短而精細,摸上去,光滑而柔軟的被毛感覺像緞子一樣。

顏色

義大利靈緹的被毛除了帶有斑點和帶黃褐色斑紋的屬於失格,其它顏色和斑紋均可接受。一般別的品種才有黑底帶褐斑的顏色。

步態

義大利靈緹不受任何拘束的步伐很大,前腿和後腿在同一水平線上運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