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義大利靈緹犬日常養護

義大利靈緹很靈敏很活潑,不給它們足夠的運動量,會叫會咬的。
首先,去接狗之前,要在家裡準備好狗窩,食盆,自動取水器(10元左右,最好不要用敞開式的水碗容易拉肚子),狗尿盆。初生的狗狗不會自己調節體溫甚至不會打冷顫,很容易感冒,要買板藍根沖劑,要注意保暖,溫度在39度左右為宜。
其次,接它回家之後,要抱著它在家裡走一圈,讓它熟悉環境,剛開始膽子很小的會可憐巴巴的望著你嗚嗚叫,給它喂加了少許的小半包板藍根沖劑加水,放在飲水器裡面讓它自己喝就行。
頭半天不要喂狗糧,
牛奶等,只給這種水(要純淨水之類的,不能喝生水)。
接著如果沒有什麼異常症狀,比如拉稀,嘔吐,脫水,就可以喂狗糧了。一定一定要喂狗糧,其他任何東西都不能喂。(犬用牛奶也容易拉肚子,人用的更不用說了,這一段是危險期,不是開玩笑的,千萬不要聽信那些寵物商店的人亂說)狗糧最好用幼犬糧,用水泡軟,手可以捏碎的程度,然後倒掉剩餘的水,給狗吃,一次吃一點,看看它吃完了是不是把食盆舔乾淨又望著你,如果這樣就再喂它一點,頭一次一定要一點一點的試,不要喂太多,容易消化不良,記住沒有餓死的狗,只有撐死的狗。如果狗吃完了不舔盆不望著你,就是吃的差不多了。這就是它的飯量,不要養成剩飯的習慣,
否則它就吃吃玩玩在吃吃,這樣尤其夏天食物容易壞掉吃拉肚子。
義大利靈緹犬不要定時但要定地點定量,主要因為如果定時喂,那麼一到這個時間它就叫個不停。定地點用食盆,是要養成不到處亂在地上揀東西吃的習慣。
頭一周,就喂狗糧,其他不要吃,水要充足供應。它吃完會排便,然後睡,一直都是很能睡,睡起來也會排便,不一定的。千萬仍住不要喂其他東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