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技巧】吉娃娃怎麼剪指甲?

吉娃娃長長的指甲一定要及時的修剪掉,不然在摟抱它的時候就很容易被它的長爪子抓傷。很多家長會定期帶吉娃娃去美容店修剪指甲,但每次去浪費時間而且要花費一些金錢。其實,給吉娃娃修剪指甲事件非常簡單的事情。掌握一些方法技巧自己也可以給吉娃娃剪指甲。

首先,準備一把狗狗專用的趾甲剪。注意,人使用的指甲剪是不能給狗狗用的哦。狗狗的指甲和人的不一樣,而且要比人指甲更堅硬。一把專業的狗狗趾甲剪,在寵物商店都有購買,而且售價也不會太貴。此外,在準備一把剪刀即可(剪刀是用來修剪狗狗腳趾間毛髮的)。

第二,一隻手好好的保住吉娃娃,然後抓住它的一隻爪子。先觀察以下狗狗指甲裡的血線(就是指甲的角質裡透出的暗紅的部分)。在找到之後就要注意下剪刀的位置了。一定要在血線的下面,不要剪到血線,

以防把吉娃娃的指甲剪出血。

更簡單一點說,就是修剪吉娃娃趾甲前端透明的部位即可。在修剪的過程中,可以從指甲尖端一點一點的往後修剪。一邊剪然後一邊仔細觀察,注意不要剪刀吉娃娃的皮肉即可。在指甲剪完後,就在拿起剪刀,將狗狗趾甲部位那些修長濃密的毛髮剪掉即可。

這樣吉娃娃一隻爪子的指甲就剪完了。按照同樣的方法,就可以開始修剪第二、三、四隻爪子的指甲了。【特別注意:在修剪的時候要快且穩,不要猶猶豫豫,每次修剪都要果斷俐落。當然,前幾次給吉娃娃剪指甲難免會緊張,但在經過實際鍛煉之後,家長的這些問題就會慢慢消失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