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步驟】鬥牛犬怎麼剪指甲?

鬥牛犬趾甲太長就會影響到它正常走路,狗狗會感覺不舒適。而且鬥牛犬擁有修長的趾甲,還容易刮傷地板、櫃子、窗簾。當家人摟抱它的時候也可能被它長長的趾甲刮傷。生活中,要定期給鬥牛犬剪指甲,然而具體的剪指甲方法和步驟,家長們可以參考以下內容:

首先,準備專業的寵物狗趾甲剪是必須的。見過狗狗指甲的都知道,我們普通用的人用趾甲剪是完全不能給狗狗剪指甲的。因此,要真正給鬥牛犬剪指甲,那麼還得先準備一把專業的狗狗趾甲剪。此外,類似於毛巾,止血劑等等也要備用。(有時候給狗狗剪指甲容易不小心剪出血,因此可能需要緊急處理的止血劑等工具。)

第二,在給鬥牛犬剪指甲的時候,要先穩穩的抱住它。穩定住狗狗的身體,然後一隻手抓住它的爪子,讓狗狗完全露出那長長的指甲。

第三,在正式修剪的時候,最好是能一點一點的修剪,

這就可以更好的避免剪到鬥牛犬的皮肉。一般修剪標注,在鬥牛犬指甲上都會有血線,修剪指甲時只要修剪血線部位意外透明的部位即可。

第四,在鬥牛犬一隻趾甲剪完之後,就可以按照同樣的方法修剪第二、三、四隻腳。如果鬥牛犬表現的很乖的話,那麼家長還可以給狗狗銼一下指甲前端剛剛修剪過地方。

PS:給鬥牛犬剪指甲還要注意,在狗狗腳腕附近還有個狼爪,這個趾甲也是需要修剪的。當然,前提是鬥牛犬小時候沒有做過截掉狼爪的手術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