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步驟】吉娃娃怎麼梳毛?用什麼梳子好?

吉娃娃梳毛很簡單,它體型小,選擇一把品質好的梳子就可以給它梳毛的。吉娃娃分為短毛和長毛兩種,短毛吉娃娃毛髮梳理起來更將方便簡單,而長毛吉娃娃還是應該每天堅持為它梳理好毛髮。

寵物狗的身材、毛髮與人的都不一樣,所以有時候人用的梳子並不適合給它們梳毛。為此,還是到寵物店購買一隻專業的寵物梳毛梳子比較妥當。一般來說,鐵梳子、材質較好的齒密梳子或者是齒梳梳子都可以。

在使用鐵梳子為吉娃娃梳毛的時候,動作應該輕柔細緻,千萬不能粗暴蠻幹。應該有步驟的為吉娃娃梳毛,在梳理頭部、腹部、臀部、胸部等敏感部位的時候,動作尤其要小心,要輕柔慢慢的梳理,不要弄痛吉娃娃。

為吉娃娃梳毛可以先從頭部開始,然後在是頸部、背部、身體兩側、胸部、腹部、臀部、四肢。梳理的時候應該從毛髮尖端開始,一點點的往根部梳理,

慢慢的將整個毛髮梳理通暢,然後在梳理下一步。

如果真的是那種糾纏很厲害,實在難以梳開的毛髮,家長也不用在糾結,用剪刀將糾纏的毛髮剪掉,然後在繼續。當然,作為家長應該儘量避免吉娃娃毛髮糾纏的情況。為此,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堅持為吉娃娃梳毛,保持毛髮乾淨順暢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