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如何訓練貓貓上貓盆

關於這個問題,其實不難,只要我們花一些時間多一些細心的觀察就行了。如何觀察?觀察什麼呢?:)下面的文章裡有詳解。

首先第一步要準備一個貓沙盆,可以買專用的貓沙盆也可用其它的容器做替代品,裡面放入貓沙即可。

接下來的事情就是把貓貓捉到我們給它準備好的專用廁所裡輕輕的拍拍它的頭和pp對它說這是它的廁所以後就在裡面bb,還有就是把它的爪爪在沙盆裡爬一爬做它們平時上完廁所的那個動作,這樣也是一種很好的方法告訴它們這是它們的廁所。

另外在這裡告訴大家一個家傳秘方,

是從家裡的老人那裡得來的經驗據說非常的有效,這個方法就是,在沙盆裡捉著貓貓,將貓貓的尾巴往下拉三下,同時嘴裡要說著:“這是你以後bb的地方,要乖以後bb就在這個地方知道嗎?”

對了,以上說的這些事情不是一次就能搞定的,要多試幾次以後方能出成效呀!所以這就需要貓媽們的耐心了。

平時還要注意觀察貓貓的動靜,一般貓貓想要便便的時候會比較慌煩,會到處聞,有一個比較明顯的特點就是非常喜歡在角落裡或牆邊上聞來聞去的,有的還會伴有輕輕的叫聲,這時候有很大的可能性就是它們要bb了,貓媽們要眼急手快將小傢伙們捉入沙盆裡,一般貓貓如果著急的話就有可能在裡面bb了,

這回一般大功就告成了!

呵呵,另外要注意的是在第一次貓貓在沙盆裡便後不要馬上把它們的產物給清理了,要放一段時間,有點氣味在裡面,這樣貓貓們下次就會聞到氣味就會知道這是它們廁所。還有一點非常的重要就是要在貓貓們便完後要記得表揚它們一下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