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老年寵物飼養的難度在哪裡

當我們的寵物貓和狗的年紀大了,它們就會出現與年齡有關的健康問題,就像我們人類一樣。而一些寵物往往在年老的時候代謝就會慢下來,為了能夠保持同樣的高水準的能量,就像它們他們年輕時候的那個樣子。那麼到底老年寵物飼養的難度在哪裡呢?

狗狗被認為已經步入了老年一般是在7歲到12歲之間,而貓則經常被認為是10歲左右。我們可以為我們的老齡寵物做的最簡單的事情之一就是給它們切換到更高級的飲食方式,以便它們能夠安度晚年。隨著貓和狗的年齡增大,我們開始看到它們的身體不斷的出現變化。這主要是由於它們的代謝率不斷的降低,體重下降,而體內脂肪不斷增加的原因。

你的直覺告訴你可能只是減少被餵食的食物量,但這可能不是最好的選擇。一些研究已經表明,寵物身體脂肪的增加可能是因為身體能力下降和脂肪代謝造成的,

這意味著通過飲食進行脂肪消耗可能不被分解和利用。通過減少寵物獲得的食物量,實際上並沒有降低所消耗的脂肪量;相反只是減少寵物可以提供的脂肪。

為了能夠彌補消化脂肪的增加,寵物食品公司通常會採取降低卡路里脂肪比例的方法。這有助於減少飲食的能量密度,可為老年寵物提供更多的營養,這樣才可以滿足它們日常的需求。希望在餵養老年寵物的時候,大家能夠掌握這些要點,保證狗狗足夠的能力和營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