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藏獒養殖哪裡好

藏獒是一種兇猛異常的狗狗,目前世界上生存的數量不多,所以這幾年藏獒的價格一直在飆升,更多人的是喜歡這種可愛的大型犬所以在飼養在家裡的,做為護衛犬的話,藏獒肯定是非常優秀又合格的,它忠於主人同時對陌生人非常有警惕性,適合飼養在家裡當護衛犬。那藏獒養殖哪裡好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藏獒養殖哪裡好呢?其實兇猛的大型犬最好是飼養在有一定活動空間的院子裡,可以不用經常關在籠子裡,它們可以有一定的自由活動空間,這樣才能從情緒上健康成長,如果是城市的樓宇之中,整天關在籠子裡,時間久了它們也會得情緒病的。所以從狗狗的健康成長來考慮的話,主人們需要找個比較空曠的場地飼養藏獒最為合理了。

藏獒對同類的友善程度也比較差,對小朋友沒有耐心,同時它有很強的攻擊性,所以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話,

並不適合飼養這種大型犬,如果主人看管不到位,很容易會傷到小朋友和老人的。所以建議大家把藏獒飼養在空曠的場地,同時家裡最好不要有老人和孩子,這樣可以保證家人和狗狗的安全。

在瞭解了藏獒養殖哪裡好這個問題之後,如果城市的朋友們喜歡這種狗狗,那飼養起來是有一定的難度,所以如果家裡有空曠的場地,想飼養一隻藏獒那就太方便省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