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藏獒的養殖方法

藏獒的雄壯大氣、威武以及對主人的忠誠受到不少朋友的喜愛,由於藏獒價格比較貴,一般飼養藏獒的朋友都可以說是有錢人了。無論是誰飼養藏獒一定要掌握住藏獒的養殖方法,這樣才能真正飼養出一隻威武強壯的藏獒。


藏獒的養殖方法一保證狗狗所食用的食物以及水源乾淨衛生,食物不能半生不熟一定要煮熟再給藏獒吃,這樣不能能保證狗狗的健康還能降低食物中毒的概率。主人一定要幫助狗狗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只給它吃有營養適合它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主人們除了要保證狗狗的日常飲食健康衛生,還應該定期清潔狗狗的窩,避免寄生蟲細菌得到侵襲。
不少主人認為骨頭是藏獒飲食中不可缺少的食物,於是主人們無論什麼骨頭都給藏獒吃。其實像藏獒這樣體型比較大的狗狗比較喜歡大塊的骨頭,比如牛骨頭豬骨頭等。

對於雞骨頭這樣的小而碎骨頭,最好不要給藏獒使用,否則會傷到其的口腔以及胃部,危及狗狗健康。雞蛋是公認營養價值比較高的食物,於是不少主人給藏獒食用,其實對人類有營養的東西對於藏獒來說未必適合。
在日常生活中只有掌握住藏獒的養殖方法,才能真正的發揮出藏獒的英雄男人氣概,體現出藏獒本來的價值,誰見過瘦瘦弱弱的藏獒具有強壯的體魄呢。因此飼養藏獒的方法需要每一個飼養者掌握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