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丁丁歷險記,雨天撿到的汪

週末下著雨,會員“阿麼”在樓下看見一隻可憐的狗狗,全身濕漉漉的,弄得很狼狽,好像和主人走失了,於是回家給狗狗拿了一點零食,狗狗估計是餓壞了,大口地朵頤起來,看著可憐的狗狗,又擔心狗狗被抓走吃掉,於是帶回了家,期待著狗狗的主人能發個尋狗啟示,回到主人的身邊。狗狗來到家裡,洗澡之後,發現是一隻比熊,很可愛,更可以肯定是走失的。會員“阿麼”給狗狗取了一個名字:丁丁。看來丁丁是出來歷險的,當然見到狗狗的會員“阿麼”也希望丁丁早日回到家長身邊。聽一聽,會員“阿麼”是怎樣遇到丁丁的吧!

“5月10日,

有雨。下午大約三點左右,我從媽媽家回來,走到我家樓下的時候發現一隻全身淋濕的小狗,全身發抖,但是乖乖的坐在我家大門口,身上有繩子,所以當時第一眼就感覺它應該是走失的,這只狗很髒,身上還有一個泥的腳印子,判斷不出是什麼犬種。當時沒有打算撿回來,因為我一直主張,如果你養不了,給不了它一個家就不要撿回來。”

“回到家後一直心神不寧,第二次帶著尼莫和黑豬下樓,想看看小狗的反應,小狗還是很安靜的坐那裡,看到黑豬和尼莫想上前又有點膽小的樣子。第二次我依舊沒有把它帶回家。上樓後讓LG下樓看看,LG也很肯定的說這只狗應該是走失的。”

“看著外面在下雨,心裡實在不踏實,

就拿了一包零食下樓,想著就算不撿回來好歹也讓它吃點東西。下樓後小東西還是很乖的坐在那裡,我拿著零食給它吃,它毫無防備的大口吃起來,還很乖巧的搖尾巴,然後我嘗試的看看小東西會不會坐下握手等等的動作,它全會!很明顯它也是人家家裡的寶貝,我在樓下陪了它很久,有路過很嫌棄它髒的人,有牽著大狗嚇唬它的人,這個時候我決定把它先帶回家,不然我們那民工多,擔心它會被吃掉。”

“回到家先把家裡的兩個小孩隔離,然後幫它用維克洗澡,洗完在吹毛的時候發覺不對了,隨著毛越來越幹,這個小東西竟然越來漂亮了,全部吹完後發現它竟然是一隻長相很甜美的小比熊。”

“我打算先給小狗找主人為主,所以讓LG在我們的業主論壇發了貼子,希望能有知情人提供線索,沒有摸到晶片應該是無證狗。另外在微信了上尋找主人的資訊,很多朋友也轉載了,收到了一些消息,但是應該都不是小狗的主人。”

“我打算暫時叫它丁丁,今天準備拿窩墊,

牽引繩,零食回家先給丁丁用起來,丁丁的主人肯定很愛它,所以丁丁被護理的很好,鬍子沒有發黃,淚腺不嚴重。”

“丁丁很聰明,昨天我暫時用床單幫它鋪了一張小床,丁丁一直睡在旁邊,當我鋪完後用手拍了拍小床,丁丁就聰明的睡上去了,它不愛吃狗糧,

愛吃肉乾幹,所以很瘦。早上帶丁丁下樓BBNN,它有一個喜歡對著汽車輪胎NN的壞習慣,在我這邊生活的這段時間內要幫它改正。”

“昨天半夜大約12點的時候,聽到社區裡有人在叫,聽音節像是在叫狗的名字,我懷疑是丁丁的主人在找它,所以我們沖到樓下想找那個人,可是沒有找到,希望丁丁的主人能貼些尋狗啟示出來,讓我們可以儘快的為丁丁找到主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