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論壇的汪們變超人,帥氣又霸氣

最近網上火了一隻汪,汪的家長給汪起名叫小金蛋,因為家長給汪剃了毛,心情不爽,竟然用兩腿直立走路表示抗議。那一臉的憤怒好像要打人的感覺。經過PS大神的處理,把小金蛋變成超人了,顯得更加的威武。小金蛋能變成像超人,論壇的汪們也在會員“wandful”的PS下變成了可愛的超人。

小金蛋來襲,這形象還真有超人的風範,這是要勇往直前的節奏啊,小金蛋這是在說:再給我剃毛,我就變成超人懲罰你們。

小金蛋出場之後,接下來是論壇的汪們了,絕對是帥氣的啊。第一個出場的是會員“pinkyst”家的嘟嘟汪,嘟嘟汪賣著萌,表情很可愛的說,這樣的超人說都會喜歡的,很平易近人的感覺哦。

第二個出場的超人是會員“小嘰”家的狗狗,表情很嚴肅,但是也充滿的和藹,看起來也是很容易接觸的,絕對沒有距離感,及時顯得有點黑啊。

狗狗做超人絕對也是很酷的,讓家長們也高興不已。會員“mikimiki”也上傳了一張狗狗的照片,是Miki汪小的時候,於是miki汪就變成了小超人。

論壇的汪們變成超人了,狗狗有的威武,

有的可愛,有的很嚴肅,當然根據狗狗不同時段的表情來定,可愛的狗狗變成超人,給家長們帶來無限的歡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