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日嫌凶:還要殺10人為愛犬報仇

(東京法新電)日本前衛生官員和妻子遇害案的嫌凶,在向警方招認殺人是為愛犬報仇後,又供出驚人殺人計畫,說自己打算再殺10人。

衛生勞動部長舛添要一昨天說:“我聽說這名男子為了飼養寵物狗,計畫把10個人置於死地,包括負責福利和養老金事務的前官員。”

舛添要一說:“我實在想不通他為何如此衝動地幹下罪案。”

46歲的嫌凶小泉毅在星期天帶著染血的刀子投案,他自稱殺害前衛生官員山口剛彥。

66歲的山口剛彥和妻子上星期在家中遇害,另一名前福利官員的妻子則在住家門前遇刺。

兩名前官員都曾在衛生部的福利和養老金部門擔任要務,

兇殺案發生後,馬上讓人聯想到這和領取養老金的記錄遺失事件有關。

據日本時事通訊社報導,小泉對警方說,他準備殺更多人,有10人是他要攻擊的目標,包括多名前副部長和他們的妻子。

時事通訊社報導說,小泉告訴警方,30多年前,他飼養的寵物狗在衛生中心被殺死,這些年來積怨難消。他說:“我下定決心待長大成人後,就進行報復。”

警方證實刀上的血跡和死者的血液相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