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養了40年的金枝玉葉圖片|還有10年18年20年

有不少花草都可以養幾十年,今天我們來看看養了40年的金枝玉葉長啥樣,另外,也找了一些樹齡小一點的金枝玉葉供花友參考,這樣花友可以對金枝玉葉的生長速度有一個大概的輪廓,金枝玉葉是馬齒莧科馬齒莧屬多年生常綠肉質灌木,多以能養幾十年並不奇怪。
下圖就是傳說40年的金枝玉葉,儼然已經長成一棵樹了,而且還比較滄桑。

下圖是18年的金枝玉葉,看起來要小很多,除了樹齡的原因,還有養護環境不一樣導致生長速度不一樣。

下圖則是15年的金枝玉葉,和上面的18年的金枝玉葉差別不大,主要是造型的差異。

下圖是12年的金枝玉葉,造型有點淩亂,應該主人不喜歡太高的造型,所以砍頭了。

下圖是10年的金枝玉葉

通過上面幾張金枝玉葉的圖片,花友們應該對金枝玉葉的生長有所瞭解,金枝玉葉比較耐修剪,而且也好養活,長大的造型和小苗時是有很大關係的。

另外說一下金枝玉葉扡插繁殖,這個是很簡單的,我們剪一枝半木質化的枝條,然後插到土裡就可以成活,多扡插幾盆,可以讓我們對造型有更多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