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時間去哪裡啦?LUCKY汪長大了

狗狗剛來自己的家,看起來好小好小,在家長的期盼中狗狗長大了,不再是曾經的小不點,真的是一晃就變成小美女的節奏啊,狗狗看著家長也從當初的稚嫩無知變得更愛這個家,和家裡的小夥伴玩得也很嗨皮。會員“依戀LOVE”也盼著狗狗快點長大,長得更加的可愛招人喜歡。

面對著家長的鏡頭,lucky汪有點茫然的說,不知道家長對著自己做什麼,也好像剛剛睡醒的樣子,不在狀態的感覺。Lucky汪好疑惑的說。

當然汪也有滿血復活的時候,看看這時候的lucky汪,笑得多開心啊,真是越來越可愛了。和之前比起來真的是長大了不少,慢慢的就長成了大馬子,要比球球汪大很多啊。

時間都去哪裡啦?變的好快啊,開著狗狗長大了,似乎很多美好的東西都沒有記錄下來,狗狗們也給我們很多精彩。愛著狗狗希望它快點長大,健健康康的,快樂地陪伴在家長的身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