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lucky生日感悟:一隻狗有幾個七年

每個人都有一段養狗的黑歷史,lucky就是我的黑歷史,沒有做過任何功課就在taobao上隨便買狗,跑到傳說中專出問題狗的萬商花鳥市場,250就把這只傳說中的禮拜狗買回來了!只是因為lucky小時候真的很萌很萌。禮拜狗遭遇細小,讓我在三天內沒日沒夜的惡補養狗知識自學成才,什麼犬瘟撒細小,絕對理論知識的專家級別!還好,當年的我運氣好,及時把lucky送去愛侶住院,最後花了大約3000元才撿了條小命回來,所以我和我老公一直說,lucky現在的每一天都是額外的。

不知道大家覺得養狗是緣分嘛?我覺得lucky跟我們家的人特別的有緣。我公公第一眼見到lucky的時候就特別特別喜歡,小時候幾乎一直是抱在身上不放下來的,我婆婆一開始雖然不喜歡狗,但是可能因為lucky生病和全家一起經歷過類似生離死別的感情,所以都特別的喜歡。以至於像小公主一樣那個寵啊,

嬌生慣養啊,脾氣大大滴壞,唬人咬人不合群,家裡大概除了我別的人都被咬過了。雖然有這麼多的行為問題,但是屹然是家裡最受呵護的小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