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時間去哪了,LUCA與JACKY的溫馨時光

時間去哪兒了?當我們靜下來看一看,發現時光轉瞬即逝,讓你無法遮挽,我們也從青春年少走向成熟,看看身邊的人和事,不禁有無限的感慨,懷念每一個美好的瞬間。會員“家有惡犬”也在回憶著狗狗們帶來的美好時光,看著汪們漸漸地長大,心中也會有無限的感慨。

會員“家有惡犬”感歎道:“轉眼3年了,抱盧卡回家時才那麼一丁丁大,看看當時的哥倆。”是的,一轉眼三年時光,Luca也從小不點變成了大個頭,已經和Jacky一樣高,一樣帥氣了。

小時候,Jacky在和Luca一起玩耍,小Luca看起來只有Jacky的頭一樣大。Jacky成了Luca小時候的玩伴,當然Luca或許就是Jacky的小玩具,兩個小傢伙玩的不亦樂乎,兄弟兩快樂的嬉戲著。

Luca也不是一乖乖的汪,要找機會欺負一下Jacky,看起來汪小鬼大的很啊。Luca汪是要做老大的節奏啊,看起來還不現實啊,不可能是Jacky的對手啊,等大一點或許就能打敗Jacky了。

出去遛彎了,Luca表示:麻麻讓我來牽JACKY吧!貌似Jacky也沒有反對啊。Jacky好像在說:最後誰牽誰還不知道呢?

長的大就站得高,Luca也希望快快長大,長大了好像Jacky一樣站得高高的。

現在Luca只有羡慕的份了。Luca在說:拉我一把,我要上去。

一起玩玩具了,玩具在面前Luca汪也不能示弱,要和Jacky一起搶著玩,Jacky不搶就不玩了,看起來還是有小狗狗的心性,不過Jacky還真願意陪著luca一起玩。

在吃的面前,Jacky表示:不要跟我搶啊,否則我翻臉了。Luca才不管,你吃你的,我就看著,不給我吃,我就煩著呢。看起來老大不好當啊,不過這姿勢,好像Luca在討好Jacky啊!咬咬身上按摩一下。

時間過得那麼快,兩隻汪都是大孩子,家長愛著它們,關心著它們,給它們創造更多歡樂的時光,帶著它們一起出去玩,雖然Luca有時挑戰老大Jacky的權威性,但是都敗下陣來。兄弟兩快樂的生活著,還是那樣有愛和諧,家長看著它們也很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