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懷孕期間的金毛家長可要照顧好

懷孕對寵物狗來說也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家長們也需要謹慎的對待。在金毛犬懷孕期間,應該加強飲食、生活、活動等各項管理。家長需要防止金毛在懷孕期間由於飲食,生活管理不當,而出現流產的情況。

金毛犬在懷孕的前30天內,是最容易出現流產的時期。此時,家長們在食物的餵養方面,無需給它太多特別的照顧,保持以前的飲食習慣,適當的增加營養即可。避免金毛犬由於飲食太多而變得肥胖,這對狗狗以後分娩是非常不利的。而且,此時為了防止金毛流產,主人應該限制它劇烈的運動,防止猛烈的撞擊跑跳而導致流產。

在金毛犬懷孕進入30-45天階段,母狗腹中的狗仔會快速的成長,為了滿足它們成長需要的營養物質。主人在飲食方面應該增加營養,食物的分量應該適當的增加。當然,每天早晚的遛狗還是必須堅持不懈。這樣鍛煉狗狗的身體,

可以為它分娩的時候儲備更多的力量。同時也可以有效的避免狗狗變得肥胖,防止狗仔過快的生長,而造成分娩時難產。

在金毛犬懷孕進入45天到分娩期間,家長們會看到狗狗急速膨脹的腹部。這是的金毛犬胃口會特別的好,對食物量的需求大約比平時多20%-30%。此時,家長應該給狗狗準備足夠的食物。同時還要引導金毛做適量的運動,例如散步、慢走等等,直到金毛犬順利誕生幼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