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西高地白梗拔毛知識和寵物美容步驟

秋天是個不錯的拔毛季節,因為冬天太冷,對軟毛的白梗而言,拔毛有助於讓毛變硬,而且越拔會越硬,一但外層毛越硬,毛上的油就越少, 就越不容易沾灰塵,平常梳梳塵土就會掉下來,所以拔毛對白梗是最好的。同時,不建議常讓白梗水洗的原因是,雖然水不會傷害毛,但是洗 發精會讓毛變軟,毛越軟就越容易髒,越容易髒就要越常洗,這是惡性循環
拔毛幾個步驟是:
1)要放在一個較高的桌面上。
2)毛要順著你希望新毛長出來的方向。
3)拔毛工具可以用手指或拔毛刀,若用手指的話也有輔助工具例如平常翻閱公文用的塑膠指套 。

4)你可以先用左手捉住一小搓,最長的幾根就用右手拔掉,你會發現很容易就可以拔掉,因為神經距離毛囊還有一段距離,因此基本上梗梗是 不會痛的,只是他可能覺得有點不舒服 。
5)一年可以拔兩次毛軟毛白梗只有一層毛,但是硬毛白梗共有三層,新長出來的,長度剛剛好的及最長的毛,最長的就是需要拔掉的,但是肚 子,胸前,四肢及頭部的長毛要留下來作裝飾毛不要拔掉,另外像棉花般的軟裡層也是要保留的部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