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本月流行——曬早飯曬午飯曬下午茶曬晚飯曬宵夜

民以食為天,自從有了手機天天,吃早飯午飯下午茶晚飯吃夜宵,統統都可以拿出來曬!《天天第一屆曬早飯活動——我吃我可以》正在如火如荼的開展,如果你還沒有曬過早飯,那趕緊也來響應號召,小編非常樂意看到更有創意的早餐組合!

天天電子雜誌第二十三期

早餐:大部分以中西合璧式為主,一份熱飲+一份乾糧,兼具營養和攜帶方便的特點,符合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

午飯:小編羡慕嫉妒恨的是眾神的眼睛那所謂灰常之“簡單”的工作餐,大葷小葷蔬菜、湯還有優酪乳一應俱全,這樣的營養午餐哪裡找啊!強烈鄙視偶像的身在福中不知福!不帶這麼刺激人的!

天天電子雜誌第二十三期

下午茶,小編最偏愛既具有小資情調又懂得養身的系列,yuuchong的鮮奶布丁+拿鐵,毛衣裡的冬天的紫山藥黑米仁+紫米山藥麥片都是當仁不讓的好貨啊!

夜宵:偶像到底是富三代有鈔票人家的小獰,水浦蛋還要雞湯配的,這雞湯還要半隻草母雞+半隻鴿子煲出來的,真是讓小編我咬牙切齒,打倒偶像喊一千遍啊一千遍!倒是張飛所謂很“可憐”的速食麵也偏偏是小編的宵夜最愛,吃速食麵最享受的莫過於泡著等開吃的那幾分鐘,

因為這東西真是吃的人淡定聞的人崩潰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