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男子斥資3萬元為愛犬建造豪華狗屋

為了給狗狗更加舒適的居住環境,英國男子西蒙•裡斯(Simon Rees)為家裡的狗狗們打造了豪華的狗窩,讓狗狗們可以享受更好的生活,就像人們居住的一樣,這樣豪華的狗屋花費了3000英鎊(約合人民幣3萬),看著那豪華狗屋,真是讓人也羡慕啊。

為了給狗狗創造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西蒙親自設計並製作了這座狗屋。從外面看,這座狗屋和其他的狗屋相比並沒有什麼不同,但是裡面的裝潢卻非常豪華,就像是給人居住的一樣。狗屋裡面裝有水管、高科技的供電和供熱設備,包括空調和地暖等等,地板使用柔軟且容易打掃的橡膠材料製成。西蒙注重狗屋的每一個細節,為了讓房子有良好的通風,他給這座房子安裝了3個窗戶。

當有人問及西蒙這樣做的好處是什麼的時候,他說:“這樣做的主要原因就是可以讓狗屋和狗狗能夠保持清潔。而且這個狗舍不是一般的棚屋,

這裡既可以供狗狗玩耍也可以供它們長期居住。”這種狗屋雖然在英國很少,但是在美國已經很常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