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妮子剃毛後,有點不忍直視

天氣熱了,汪的毛毛也越來越長,到了夏天汪們還面臨著脫毛掉毛,家長們需要花更多的時間打理,夏天熱的時候,看著汪吐著舌頭,熱得喘氣都厲害,給汪們剃毛成了夏天的流行趨勢,會員“zhouwangling”就為家裡的汪剃毛了,剃毛後的小妮子變成什麼樣了呢?

剃毛前汪有著漂亮的象腿,被麻麻打理的非常可愛,就是一個小美女的節奏啊,絕對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

剃毛之後,會員“”說:“大家慢慢欣賞妮子的裸照吧,我自己是已經慢慢習慣了,一開始好難接受。”小妮子貌似還挺滿意的,吐著舌頭和家長做鬼臉啊。

不穿衣服的汪,看起來好像瘦了很多啊,和之前的長毛毛的裝扮真是辯若兩汪啊,是不是無毛一身輕啊,活動也是自由自在的呢。

剃了毛毛穿上衣服還是好一些,看起來蠻好的,這是清涼裝的感覺。當然了剃完毛家長也不要笑話汪,要給汪以正能量,讓汪開心才是最重要的,愛著汪給汪最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