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剃毛後多久能長回來

在給狗狗剃毛的問題上,很多人都是持不同的態度的有的擔心給狗狗剃毛後會讓狗狗悶悶不樂,有的則是定期給狗狗剃毛的。對於後者可能就會擔心狗狗剃毛後毛髮長的快嗎?那麼,狗狗在剃毛完後多久才能長回來呢?

狗狗生長毛髮也是需要時間的,毛髮的生長有一定的規律和速度,一般來說在給狗狗剃完毛髮,3個月左右就能長回來。但是,不同個體的狗狗其毛髮的生長速度是不一樣的,所以也不是所有的狗狗3個月內毛髮就會長好的。這就像人類一樣,在剪完頭髮以後,有些人1個月就長回來了,

然而有些人可能需要1個半月一樣。

因為狗狗的身體體質不一樣,所以也就決定了剃毛後長回來的時間不一樣。毛髮的生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所以有些身體健康的狗狗它的毛髮生長速度就會更快一些,而有些身體比較脆弱,身體本質就存在營養不良的情況,那麼毛髮生長的速度也會變得緩慢,而且生長出來的毛髮品質也不會太好拉。

所以,在狗狗剃完毛髮之後,家長可以適當的準備一些高蛋白等營養的食物。切忌,鹽分含量中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要給寵物狗吃。平時的飲食標準就應該是清單可口,營養均衡。當然,如果可以的話,家長還可以選擇一些海藻粉、美毛粉等營養素,

適量的餵養為狗狗的毛髮生長也是非常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