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吃貨倉鼠的特製迷你餐廳,大廚親自做美食

小小的倉鼠很招人喜歡,成為很多人的小夥伴,小寵物。主人們多倉鼠絕對是用心的照顧,甚至給它們最好吃的,有一隻小倉鼠的待遇就很高。它擁有自己的迷你小餐廳哦。這是一位耐心而靈巧的“大廚”為倉鼠打造的一個迷你餐廳,並親手為它做了一個小小的墨西哥卷,讓這只吃貨倉鼠也享受了一次高級餐廳范兒。

在發佈到網上的視頻中,“廚師”小心翼翼地將雞肉、番茄和其他材料切成細絲,並卷成墨西哥卷。為了確保食物的完美,還用一個牙科鏡檢查了一下最終的成品。

隨後,就是對“餐廳”的佈置了。一小塊條紋布料被當做地板,擺上了鋪了白色桌布的餐桌,以及小巧的椅子。餐廳裡甚至還有浪漫的小彩燈烘托氣氛。盛放食物的餐盤,則是賭博籌碼。

對於“大廚”的精心照顧,倉鼠顯然十分滿意,它飛快地吃掉了第一個墨西哥卷,迫不及待地抬頭尋找下一道菜。

報導稱,製作這個視頻的是一家廣告公司,該公司稱很快將會發佈更多視頻,但並不清楚是否仍將以這只小倉鼠為主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