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25只貓咪被打爆頭骨懸掛於郊區樹枝

在國內會看到殘忍殺害上百隻狗狗的新聞,在國外也上演著殺害小動物的新聞,據美國雅虎新聞網站報導,美國有25只死貓咪被裝進塑膠袋,並且懸掛在紐約郊區楊克斯郡的樹枝上。根據驗屍報告顯示,它們死於頭骨的重度挫傷,並且是在死後被裝進塑膠袋裡的。

威徹斯特郡的動物保護協會執行部官員歐尼斯特•龍格榮說:“這簡直太殘忍了,打碎它們的腦袋還把它們這樣展示出來。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見到過毒死貓咪的,但沒有見過這麼殘餘的手段虐待貓咪的。一些貓咪只剩下骨頭了,一些是在三天前死的。我們只能選死的時間最短的貓咪做驗屍。”

當地時間23日,一群做清理的工人看到了這個場面,然後通知了動物保護協會,他們到了之後數了一共有25只。但是他們猜測應該不止這麼多,附近的浣熊或其它野生動物可能已經吃了一些。

楊克斯的警方和動物保護協會正在調查這一事件。歐尼斯特說,他們已經問了很多人,但還沒有確定嫌疑人。他說:“很多人可能厭倦了餵養貓咪,把它們懸掛在那裡可能是為了嘲笑那些養貓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