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震驚!14只貓咪被鎖屋裏沒有食物互吃殘殺,只有它堅強活下來!

每一個毛寶貝都值得好好被陪伴跟對待,不該是一時開心就飼養、不想要時就隨意棄置。澳洲阿德雷得的一處住宅不斷散發出惡臭,而且一直傳出貓叫聲。當地動保組織“RSPCA”(South Australia)破門而入後,驚見如“貓煉獄”般的場景,有14只貓被關在同一個空間內,僅剩1只存活下來,貓屍體四散滿地。

剛被救出的土洛普非常消瘦、虛弱。

志願者進入“地獄”時看到的場景
原本43歲的女飼主不知道什麼原因,竟將飼養的14只貓反鎖在屋內,導致貓咪們餓到相互殘殺來裹腹,等到澳洲動保協會RSPCA到現場時,只發現一只存活下來的小貓“土洛普”(Trooper)在角落,而到處都是貓毛跟貓屎。

協會督察露伊絲(Andrea Lewis)表示,“當時進屋時,我們真的很心碎,而且不斷聽到土洛普的喵喵求救聲,它瘦得不像話,滿地的屎尿跟貓屍,我不知道它是怎麼生存下來的。”

當地警方表示,“這些貓咪的飼主有精神方面的問題,近日被以虐待動物罪名,判禁止飼養動物,而土洛普目前已經康復且獲得領養。這堪稱是澳洲目前遇過最可怕的虐待動物案件。”

土洛普從貓煉獄中救出,是僅存活的小貓。

 

土洛普的事件曝光後,許多愛貓人士及組織聯合發起一個“Don't Leave An Animal Behind”的活動,希望可以喚起更多人不要將寵物獨自留在家中,多給毛小孩們一份關心和責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