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流浪貓狗"媽媽"昨手術 為"兒女"備百斤糧

本報於昨日刊登了《阿姨12年哺育數百流浪貓狗》的報導,講述了患癌症的阿姨何女士與她哺育的流浪貓狗之間的真實故事。一些熱心的讀者和街坊都來電本報,關心著流落街頭的小貓小狗們——在何女士住院期間,沒有人餵養的日子究竟將怎麼度過?昨日下午,何女士在進入手術室進行摘除腫瘤的手術前,告知本報,自己已提早作好力所能及的安排,然而病情難料,“實在擔心它們(貓狗)能否撐到我出院那一天。”

何阿姨手術前還惦掛著她的“子女”

45公斤貓狗糧食寄放街坊家中

在本週一獲知自己不幸患有子宮癌後的當天,何女士便開始著手準備自己將入院治療的一些事情,準備的不是住院治療的日用物品,而是自己最掛念的“兒女”,家中附近流浪貓狗們在自己住院期間的食糧。第二天,何女士便購入了50斤狗糧40斤貓糧帶到家附近的相熟的人家、士多、髮廊、麵包鋪等臨街的店鋪裡寄放,

希望他們能在看到她餵食過的流浪貓狗在街上覓食時,能幫它們一把。何女士住的社區裡不少街坊都多多少少地知道她的故事。不少街坊表示會把何女士寄放的貓狗糧都用在那些流浪貓狗身上,希望何女士能安心養病。

昨日的報導刊出後,不斷有讀者打電話到報社,要求領養何女士收養的流浪貓狗。由於目前不便打擾何女士的手術治療,記者只能暫時記下各位熱心讀者的聯繫方式,等何女士病癒出院後再行聯繫。(記者何道嵐 實習生王思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