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夏天到了,給汪們剪毛還是留毛

夏天快到了,天氣越來越熱,狗狗們在夏天吐著舌頭,熱熱的樣子讓家長看著很心疼,為了讓狗狗變得涼爽些,家長們也各出奇招,夏天給狗狗剪毛成為很多家長的首選,剪了毛毛的狗狗看起來跟清爽,也給狗狗減少一些身體上的負擔。會員“zhouwangling”就為狗狗的剪毛頭疼,看著毛量豐厚的狗狗,是剪還是留呢?

會員“zhouwangling”說:“夏天就要來臨鳥,看到妮子這一腿的毛毛就好想給剃掉算了,當然不是那種貼皮推的,留有一些毛毛不會傷毛囊的哦。頭上儘量把耳毛再修小一點吧,快爆炸頭了都,但是還是有點猶豫不決。夏天來了,有和我一樣想法的家長麼麼,腿毛推掉推掉。”

狗狗也一定在想家長到底要把人家弄成什麼樣子啊,很想看到自己剪毛後美麗的身段。現在看起來,狗狗也是很漂亮的,經過家長的修剪,梳理,儼然一個漂亮的小妮子。家長也付出了很多時間。如果腿上的毛毛剪掉,家長打理的時候會更簡單。

不剪的狗狗,看起來也很可愛,也有一種風格,畢竟留了很久,剪了家長又覺得可惜,所以會員“zhouwangling”陷入兩難的境地,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管是怎樣的選擇都是為狗狗好,剪有剪的好處,不剪有不剪的優勢,只要狗狗開心,家長喜歡,怎樣都是好的。

夏天,為狗狗剪毛了,讓狗狗身材更加的苗條,扮靚狗狗。不給狗狗剪毛保持自然也是不錯的,當然家長要常常給狗狗梳毛,保持狗狗毛毛的乾淨,怎樣選擇還是看家長的喜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