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雪麗麻原創:三寶坐船,引粉絲拍照

在雪麗麻的帶領下,又開始了行程,狗狗們很開心。此時到哪裡了呢?會員“BB快樂廚房-雪麗麻”和家人帶著狗狗要去坐船了,而狗狗表現的不是那麼害怕,對於坐船或許還很陌生,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感覺?內心應該是新奇的吧!看看雪麗麻是怎麼說的,這是怎樣的行程。

到點登船了,BB和雪麗興奮扯著我登船,BB和心願是第一次坐船,不膽怯也沒暈船。雪麗是第二次坐船了,大姐作風十足。

今晚坐船的人真心不少,我們一行人來到客艙,叔叔早已在客艙內給我們占了座位,BB主動跳上座位,雪麗很淑女等媽咪抱上座位,心願一直被最喜歡它的小妹妹抱著,那個享受呦。

船開動了,因為這艘船很大,坐在客艙內的我們感受不到船在動。BB很乖沒帶領妹妹們罵人,三寶各自忙各自的,有趴在座位上休息,有賴在肉腿上賣萌的。

人群中三寶格外引人注意,這不,過來兩個小朋友,想和心願玩,摸心願之前問我:“這小狗狗咬人的嗎?”,我告訴小朋友“它的名字叫心願,不會咬人的哦”。小朋友看著心願笑眯眯,始終沒敢去摸,呆了一會兩小朋友就走了。

又沒過一會,兩小朋友又回來了,手裡拿著手機說要給心願拍照,呵呵,心願就是這麼招人喜歡。說說雪麗,漂亮的外形,引起了一位男士的好奇,問我這是什麼犬種,我回答“雪納瑞”,後來那位男士拿出手機拼命給雪麗拍照。這就是三寶第一次一起坐船的經歷,好玩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