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犬美容護理知識詳解

1、刷理,它要用到的工具是針梳,用針梳給狗狗梳理裡面毛髮能梳掉狗狗身上已的老掉毛和毛髮打在一起的結,梳理後會使皮毛柔順整潔有光澤感。

2、梳理時要用的工具是鋼製梳了,在梳理過程中看看狗狗的身上是否還有沒梳掉的小疙瘩,要有得趕把它梳下去不然洗浴時毛髮會不易被洗乾淨,弄幹後再想梳也就不好梳了。

3、給狗狗洗澡時要用它們專用的沐浴露,水鑄掩在35到40度之間,在冬天裡洗澡時水溫還要高些,通常毛髮長的狗狗要隔一星期洗一回,毛短的狗狗要15天洗一回。

4、弄幹其毛髮時要用吸水性高的毛巾擦拭,

擦得快幹時,為了使其毛幹後看起來更好可用吹風機隨吹隨用梳子梳。

5、如果狗狗的指甲已經長得很長了那在修理指甲時也不能把指甲剪得太短,會用出血的現象發生,從此以後再想給它剪指甲它就不讓了,剪時只要把它多餘的剪下即可。

6、狗狗的眼睛和耳朵的清潔工作也是很重要的,當看到狗狗時不時的就會撓眼或耳朵時就應馬上給它們清潔,如不然就會導致狗狗得上耳病和眼病。

7、最後就要說說如何給狗狗剪毛了,平時我們會看見狗狗臥在地上沒事就要舌頭舔自己身上的毛,那是狗狗在整理它的毛髮呢,所以,狗狗的主人要隔一段時間就修理一回它的毛髮,因為有時狗狗的屁股毛太長了會影響其大便,

腹部及腿部毛長愛臟,腳底毛過長走路時會打滑,愛摔倒。所以對於長毛犬來說就應隔段時間修理一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