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寵物狗的美容護理知識

很多寵物美容師值曉得,在為狗狗進行洗刷之前,必須要等狗狗安靜下來,然後先給它們的毛髮開結才可以繼續下面的操作。如果狗的毛髮長得太密集或非常蓬鬆雜亂, 像英國的牧羊狗那樣, 那麼寵物美容師不得不在開始護理之前用剪刀剪去部分毛髮。

派多格專業寵物美容師提示您,不論長毛的狗還是短毛的狗, 先將狗洗刷一遍都是非常有益的, 因為洗刷可以除去脫落的毛髮和一些壞死的外皮, 也能使狗的皮毛更乾淨, 而後寵物美容師便可從狗的外形及身體均衡程度來決定怎樣才能修剪它的毛髮以使狗更具魅力。

動物的毛如果會纏結在一起拉扯它的表皮, 它一定會感到很不舒服, 因此去除纏結的毛團對動物的健康和舒適十分重要。

當狗被刷洗完畢後, 寵物美容師會用電動的剪刀修理狗的毛髮。

接著狗的耳朵也會被清洗乾淨, 指甲也會被修剪。寵物美容師一定注意狗的指甲千萬不能剪得太短, 因為這可能會導致出血, 引起疼痛。一旦指甲出血, 就要塗抹藥粉阻止它流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