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美容的基本方法之洗澡篇

目的:是除掉味,毛管理及預防皮膚疾病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促進皮毛的發育。

基本方法:次數品種毛的長度來有區別,但太頻繁的沐浴是會掉皮紙消失毛的光澤皮膚變粗糙的原因。一般7~10日內一次的好。洗澡前準備先梳毛確認亂七八糟的毛後除掉毛的髒物。準備洗澡需要的工具後開始。沐浴預防耳朵裡進水,先用綿來防止後臺起尾巴的狀態上除掉屁股眼兒。用狗的體溫彼此的40度的溫水來濕全身。把洗髮精摸全身後像按摩的出泡末兒。漂的時候從後開始漂,剩洗髮精的話會發生皮膚病所以要乾淨的漂。

為了毛的保護和光澤使用護髮素。洗澡後讓狗自己抖身後用梳子梳毛後再用吹風機吹。不許頭的正面來吹、眼睛部位暖風太久的話會出現角膜炎所以用涼風或不用吹風機。涼風比暖風好、吹風的時候必須保持20釐米的距離。到一毛一毛飄的時候吹幹,要不會出現皮膚疾病。還有狗狀態不好或者有皮膚病的時候不許用洗髮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