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阿根廷“馬語者”展現另類馴馬術

怎樣能達到人與動物的自然和諧呢?人們有著自己的方法,有的人就能讀懂動物的心,在阿根廷就有一位馬語者,能讓馬聽懂他的話。來自阿根廷的雜耍人馬丁˙塔塔(Martin Tatta)是世界上最優秀的馬語者,他能夠將馬馴服並使其配合完成各種雜技,包括像印第安土著一樣將馬當作枕頭,倒立在馬背上,坐在馬蹄下,讓馬仰臥然後坐在它的肚子上,讓馬後退蜷曲坐在馬鞍上等等。

32歲的馬丁˙塔塔在聖安東尼奧阿雷科鎮的一座農場裡長大,

該鎮位於阿根廷首都布宜諾賽勒斯市內。農場主發現少年馬丁與馬之間關係親密,於是鼓勵他練習馬上雜技。馬丁花了一年的時間來訓練這些馬,在他飼養的32匹馬中,有6匹供他練習馬語。這些馬信任馬丁,並且允許他擺弄它們的馬蹄或是接受他的親吻。

馬丁的同事瑪拉˙菲利斯(Mara Felices)說:“馬丁的父母曾為農場的原主人工作,因此馬丁也隨他們生活在這裡。他是在馬背上長大的,馬就是他的一切。馬丁認為這不是一種特殊的天賦,而是一種本能。

”如今的馬丁是一位自由職業者,他在當地和其他國家都十分受歡迎。馬丁說:“馬兒們就像學校的孩子一樣,今天它們也許會學到很多東西,但明天它們又會因為遇到困難而無法繼續學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