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收到歐洲議會選票,疑為人口普查鬧烏龍

狗狗也可以參加投票選舉嗎?在英國就出現了一件烏龍事件,一隻小狗收到了歐洲議會的選票。一隻叫澤尤斯的德國羅特韋爾犬收到一張選舉卡,邀它參加即將到來的歐洲議會選舉。小狗的主人是英格蘭東北部一個叫諾頓小村的村民拉瑟爾·霍伊勒。

霍伊勒告訴當地媒體說:“我還記得當地人是什麼時候參加人口普查的。我也記得自己說過,能參加選舉的是我和我妻子。我兒子還不夠參加選舉的年紀。我們有澤尤斯住在這裡,它已經達到狗年齡的63歲。”

寫著寄給澤尤斯·霍伊勒的選舉卡如期寄給拉瑟爾。據悉,投票卡寄給選民登記冊上的英國選民,其中包括投票者的選舉登記號碼以及關於何時何地等資訊。

拉瑟爾知道收件人的姓名被寫錯了,就是把人和狗的名字混寫在一起了,他說:“我簡直樂壞了。”

這位45歲的愛狗者及其妻子愛麗森計畫在5月22號參加投票的時候把小狗澤尤斯也帶著一起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