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陽陽汪的心動,牛尾骨吃起來

美味當前,狗狗們早都神情投入不能自已,家長把美食放在一個狗狗夠不到的地方,狗狗會長時間的盯著那裡看,會等著家長把美味拿下來,最後吃到自己的嘴裡面。會員“橙瓣”為狗狗準備了美味的牛尾骨,可以讓狗狗們啃一啃磨磨牙,是不錯的選擇啊。

陽陽汪看見美味的牛尾骨眼睛都直了,這是饞汪的節奏啊,雖然平時也有很多美味,但是汪對任何美味都沒有免疫力的啊,美味在眼前一晃陽陽汪徹底的崩潰了,只想好好吃上一口,試試口感。

陽陽汪表示:到底給不給人家吃啊,在我眼睛前晃來晃去,這是什麼節奏啊,在晃下去,汪都沒心情了,汪就睡覺了,給汪吃,都不吃。看起來陽陽汪很生氣,不給吃還騙汪,欺騙感情的節奏。

最後,美味終於被放了下來,汪終於可以進餐了,美味的牛尾骨你值得擁有啊,陽陽汪此時已經把牛尾骨銜到了嘴裡,動情地吃了起來,而姐姐還在負責拍照,這牛尾骨到底怎麼樣,那就要諮詢陽陽汪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