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艾豐汪吃香蕉,美味勾住汪的心

看見美味就流口水的汪是不能放過每一個機會的,家長又在吃東西了,汪們第一時間行動,也想和家長一起分享美味,當然了有些東西狗狗是不能吃的,家長只能少少的給一點,讓汪解解饞。會員“橙瓣”家的艾豐汪就想吃香蕉了,一定是看見家長吃,也想嘗嘗。

艾豐汪用渴求的小眼睛諮詢著家長,姐姐我想吃香蕉,聽說很好吃的啊,我都聞到了啊。艾豐汪想吃香蕉的心思太迫切了,不知道艾豐姐姐能滿足汪嗎?

艾豐姐姐真給汪拿了一根香蕉,可是艾豐貌似不能滿意呢,還想要更多的香蕉,整個心情都不好了,趴在小窩窩裡憂鬱著。

艾豐姐姐才不會被艾豐汪的表情欺騙,已經把香蕉剝開了,艾豐姐姐說:第一口姐姐吃,第二口艾豐吃,很公平。艾豐已經坐起來了,這是來了興致了。

艾豐表示很不公平,但是突然聽見陽陽汪也在要香蕉,還是快點吃了吧,不能讓陽陽汪搶走美味的香蕉啊。

艾豐可以吃香蕉了,真是太幸福了。當然了也有會問:狗狗能吃香蕉嗎?研究發現,香蕉含蔗糖促進腸道中益菌比菲德氏菌增加,

幫助腸道蠕動,所以腸道不順暢的可以多吃一些香蕉。同樣,對於寵物狗來說,平時也可以適當的吃一些香蕉,而且有便秘或者是容易拉肚子的狗狗可以稍微多吃一些香蕉。當然,也不能每天大量的給狗狗吃香蕉,生活中還是應該注意適量,這樣才是最好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