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陽陽汪被姐姐剪成了貴賓腳

夏天的腳步近了,天氣越來越熱,家長們也開始為狗狗修剪毛毛了,讓狗狗變得更加的苗條,更加的清爽。長毛的狗狗剪短,就像變了一隻狗狗,在夏天家長不用但心狗狗掉毛,梳毛也方便了很多。短毛的狗狗要是也剪一剪毛毛會怎樣呢?會員“橙瓣”就為家裡的陽陽汪剪了毛毛。

陽陽汪也在懷疑,要是自己剪了毛毛那會不會很醜啊,才不要剪毛,不過姐姐已經為陽陽汪剪毛毛了。被姐姐剪成了貴賓腳,看起來很奇怪有木有啊。和艾豐比起來誰的貴賓腳更可愛的呢?陽陽汪表示這還用說嘛。

會員“橙瓣”說:“當我問:陽陽,你欠我的那三隻茶葉蛋,打算啥時候還啊?陽陽的表情……”陽陽汪在表示,都吃進肚子裡了,還想讓汪還啊,想的美。

看著自己的貴賓腳,陽陽汪貌似不在乎啊,睡眼朦朧的樣子,這是艾豐姐姐為陽陽汪剪了太久的毛毛,已經讓汪有些困倦了,這是要進入夢鄉的節奏啊。

短毛的狗狗剪成貴賓腳也是一種嘗試,讓狗狗看起來與眾不同,也帶給家長新的樂趣,同時也能讓家長練一下剪毛的手法,讓狗狗看起來的更加的可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