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巴特的好基友,Luka汪閃亮登場

巴特的好基友來報到了,這是一隻可愛的貴賓狗狗,是聽說巴特麻麻在天天寵物網論壇玩,於是也註冊了會員,期待結識一些新朋友,這就是新會員“chaojun11”,狗狗叫Luka。

Luka汪萌萌的樣子像極了糖糖汪,這是寵友們公認的,Luka的名字和惡犬的家的Luca僅僅差一個字,看來真的是緣分啊。

雖然對小傢伙還不熟識,但是作為巴特的好基友,一定很活潑的,像巴特一樣招人喜歡的。一身超好的毛毛,一雙亮晶晶的眼睛,卡哇伊的造型,給Luka增加了不少魅力值。

Luka帶來了新的驚喜,新的相遇,認識新夥伴是快樂的事情,寵友們也很高興結識會員“chaojun11”,期待著外出聚會是能見到Luka汪。

這純潔的小眼神和糖糖汪有得一拼,那神態也很像糖糖汪的。汪看著家長的鏡頭,

好像有些奇怪,為什麼拿個東西對著自己,不管是怎樣,汪都愛著家長,信賴著家長,家長到哪裡,汪就到哪裡,和家長一起開心快樂著,演繹著家長和汪的美好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