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發情期的護理方法

阿拉斯加雪橇犬在發情的時候也會表現的異常的症狀。性格變得急躁、喜歡偷偷溜出戶外,而且身體還會出現異常的情況。飼養者面對發情期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又該如何護理呢?

發情期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不會在乖巧安靜、安分守己,它們的性格會顯得異常的急躁、阿拉斯加雪橇犬會整天的神不守舍,拒絕飲食。此時,飼養者除了出門時必須認真牽引外或者必要的限制阿拉斯加雪橇犬外出的次數,還要給狗狗配製營養豐富、適口性好、易消化的食品。一般來說,在狗狗發情期內,狗狗便秘的機率會大大增加。因此,飼養者準備的食物中應該適當增加些蔬菜,粗糧。而且不要準備生冷和酸、辣的食物,還要為阿拉斯加雪橇犬準備足夠的飲用水,水中可以適當加入少許蜂蜜。

發情期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除了性格變得焦躁外,身體還會出現異常異常,

在狗狗的外☆禁☆陰部會有帶血的粘稠液體流出。此時,飼養者應該隨時準備乾淨的溫開水、盆和布,每天清洗外☆禁☆陰。在阿拉斯加雪橇犬發情的時候,其接觸的墊子等最好選用質地柔軟的,並且要經常的更換清潔消毒。同時,阿拉斯加雪橇犬經常接觸的的物品,也應該勤洗勤換,最好在日光下曬乾消毒。

面對發情期的阿拉斯加雪橇犬,飼養者應該應該給與更多的照顧和管理,給與好的生活環境個和飲食照顧。同時對於發情期的狗狗做出的異常舉動和行為,更要用一個寬大包容的心去看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