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產前要準備什麼

寵物狗生產都是其生命當中的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如果家中有飼養一隻寵物吉娃娃,那麼,主人在吉娃娃生產前就要做好足夠、充分的準備,讓吉娃娃能順利的生產,而不至於在吉娃娃生產的時候,主人因為準備不夠而感到手足無措、慌忙混亂。

在吉娃娃預產期的兩周前,主人就應該為吉娃娃準備好產房,以使懷孕的吉娃娃養成在產室睡的習慣。產房應該舒適乾淨,放在吉娃娃能安心睡覺的地方,同時不要讓陌生人隨便進出,以免刺激驚擾到懷孕的吉娃娃。

主人還應該為吉娃娃做好環境的清潔工作。經常用清水清洗吉娃娃的臀部與乳☆禁☆房,如果吉娃娃腹部簇擁著長毛,應把乳☆禁☆頭周圍的長毛剪去以便於仔犬吮乳。

主人還應該為吉娃娃備好接產用具。例如:剪刀、滅菌紗布、棉球、70%酒精、5%碘酒、0.5%來蘇兒、0.1%新潔爾滅等等。同時,為吉娃娃製作的產箱高度要適中,

大小要合適,可以容下吉娃娃和它所生下的狗寶寶,同時可以讓狗狗們隨時的進出產房,而不受到任何的影響。

同時,主人做好了吉娃娃產前準備工作後。還有留下獸醫的電話。當吉娃娃生產過程中,出現了任何異常情況,而自己有無法提供有效的幫助時,就應該及時的聯繫獸醫,以確保吉娃娃能順利的分娩,保證狗寶寶的安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