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妊娠期的護理方法

你對狗狗雪納瑞在懷孕期間的養護知識瞭解嗎?掌握了這些知識不僅能夠保證雪納瑞的母犬的健康,而且還能保證雪納瑞幼犬的健康發育,大大降低流產概率,而且出生後的幼犬身體狀況好,生活能力強。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妊娠期狗狗的養護知識吧。

在雪納瑞母犬妊娠期的養護,最重要的當屬如何增強母犬的體質的問題了。一般雪納瑞的懷孕時間為2個月左右,在這裡建議對於此期間的狗狗餵食中飼料的體積不要過大,餵食的頻率也沒有必要過多的增加,一般一天4次即可。平時要注重飼料的營養搭配,

例如蛋白質含量高,鈣、磷、維生素豐富的飼料,如肉類、內臟、雞蛋、奶類等。

主人一定謹記幾大禁忌,千萬不要餵食發黴、腐敗、變質、帶有毒性和強烈刺激性的飼料,這些都會嚴重的刺激雪納瑞的腸胃,嚴重的還會發生流產。與此同時,懷孕期間的狗狗不宜有過於強烈的運動,如跨越和攀登障礙物等。但是也不是不運動,在主人的看管下以自由活動的方式為主,但是在此過程避免狗狗與其他動物的咬架,時間每天建議一個小時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