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與小雞在攝影師鏡頭下的溫暖瞬間

小雞和狗狗相遇會發生怎樣的故事呢?攝影師用鏡頭記錄下一隻金毛和小雞們在一起的溫馨瞬間,一定能打動你的心。英國《每日郵報》3月31日刊載了一組老金毛犬和雛雞仔的特寫,這組攝影作品由美國洛杉磯年僅21歲的攝影師坎蒂斯(Candice Sedighan)拍攝完。作品中的金毛犬名叫“冠軍”(Champ),已陪伴坎蒂斯長達8年。

其中一張照片展現的是金毛犬“冠軍”頭帶大禮帽的一副憨像。而在它的禮帽上面,棲息著一隻同樣戴有迷你頭飾的小黃雞。大禮帽和小禮帽相映成趣,有愛至極。據坎蒂斯說,小黃雞的頭飾是樂高(Lego)積木中的小配件,拍攝時她用帶子將其固定在小雞的頭上。

而在其他多數照片中,金毛犬“冠軍”則盡顯溫柔。只見它俯下身子,用鼻輕拱著它的新玩伴們,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樣,生怕“大塊頭”的自己會踩著壓著這些毛茸茸的小生靈。而小雞仔們也喜歡將自己小小的身子埋進“冠軍”的長毛中以尋求溫暖。

據報導,金毛“冠軍”3歲時就已成為坎蒂斯攝影作品的主角,經過長期的出境和訓練,她們互相信任,配合默契,而“冠軍”也早已擅於在鏡頭前呈現自己最自然有素的一面。對於這樣的攝影作品,有些人評論認為畫面不夠真實,而坎蒂斯則解釋道:“並不是一夜之間能捕捉到這樣的鏡頭,我只是有一些經過長期訓練的拍攝模特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