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攝影師鏡頭下兒子和動物們的美好畫面

每一個家長都想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留下美好的記憶,作為一個攝影師的女人,也想為孩子留下童年的記憶,於是用鏡頭記錄孩子和小動物的美好瞬間。

葉蓮娜•舒米洛瓦不僅是一位攝影師,還是一位年輕的媽媽,她用相機為自己的兩個兒子拍下許多珍貴的照片,這些照片帶我們走進一個和諧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孩子、動物們和大自然友好相處,構成一幅幅感人的畫面。

在這些作品中,舒米洛瓦成功地將多姿多彩的大自然、變化萬千的自然天氣及周圍世界和諧緊密地聯繫在一起,構成詩情畫意的美景。她不僅以自己的兒子為主角,同時作品中還能看到忠實的寵物狗、溫順的小貓、可愛的小鴨子和小兔子,

雪花、陽光和河流等。無論是雪花紛飛的冬季,或是靜謐悠閒的森林,或是飄渺朦朧、白霧浮動的河岸邊,或是夜半無人、充滿詩情畫意的路燈下,都為我們展現出夢幻童真的畫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