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攝影師鏡頭下的濕身汪星人

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25日報導,美國紐約攝影師索菲(Sophie Gamand)別出心裁,打造了名為“濕答答的狗”(Wet Dog)的攝影作品。該作品生動地展現了狗狗們在出浴後的“濕身”姿態,以此探尋人與狗之間的關聯。這一反常規的拍攝角度立即引來極大的關注。

在這組作品中,狗狗們在出浴後擺出各種姿態和神情,十分銷魂撩人。其中,有的狗狗極盡所能地扮出搞怪鬼臉,有的神情則略顯憂鬱,還有的因毛髮浸濕而顯得瘦骨嶙峋。

更有甚者,一副高傲不羈的架勢就像是歷史名人一般,如阿爾伯特•愛因斯坦和安迪•沃霍爾。

與索菲共同完成這部作品的還有寵物造型師魯本•桑塔納。他描述道,“狗狗全身濕答答的樣子被相機定格下來,宛如永恆的雕塑”。這種以水浸濕毛髮的手法常見於繪畫作品,當水從狗狗的頭部淋下時,它們的面部表情能創作出驚人的效果。通過改造狗狗的造型,攝影師能説明狗狗更符合審美標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