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找尋新家 美吉娃娃數量與日俱增

美國加州三藩市國際機場17日出現了12名帶著吉娃娃的乘客。他們的任務是“護送”這些被遺棄的狗狗到東岸,這12只待領養的小吉娃娃,搭上維珍美國廉價航空174班機,從三藩市飛到紐澤西州的紐華克尋找新家,因為加州的流浪吉娃娃實在太多了。


根據外媒報導,近幾年來,吉娃娃的數量與日俱增,加州收容所的吉娃娃爆滿,而且包含吉娃娃的混種。動保團體曾譴責某些藝人帶動吉娃娃風潮,導致繁殖場不斷繁殖,販賣吉娃娃,而風頭過後,失寵的吉娃娃就來到收容所。


但是不管收容所做多少努力,就是沒辦法在當地幫助所有的吉娃娃都找到主人,為了解決犬只過多的問題,收容所想到別的辦法就是幫助這些狗狗找一個新家。維珍美國廉航和三藩市動物保護團體合作,將吉娃娃送到美國東岸,動保團體解釋說道,由於加州收容所吉娃娃數量過多,有意領養吉娃娃的人口也逐漸飽和,所以才打算將狗狗送到有收容機會的東岸。

過去5年 維珍美國廉航載吉娃娃費了6趟,恭幫助80只加州的吉娃娃到東岸找尋新的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