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樣挑選比熊犬

比熊犬是一種可愛的犬品種,隨著養小狗的朋友越來越多,而比熊犬也大愛歡迎了。比熊犬源自加那利群島,後來跟著西班牙的水手來來回轉移,最後就去到了歐洲大陸了,自此就成為歐洲的貴族寵物犬。而現在養比熊犬已經不是貴族專有的事情了,如果我們也想養,那該怎樣挑選比熊犬才好呢?


怎樣挑選比熊犬呢,首先要看它們的外觀,正對著小狗的前方看它的眼睛有沒有歪斜,或者過分的突出,這都會影響的它的觀賞價值。再看它的眼神,如果看起來沒有表情之類的樣子,都是屬於比較差的品相。再看它的頭部,輪廓清晰但是又不會過分,同時又臉看起來都不是很尖,這才是上品。
比熊犬的顏色大多為白色,只有耳朵或身上會有淺黃色,如果白色皮毛的比例低於九成,那也是一種有缺陷的比熊犬。還可以小狗做一下運動,我們可以觀察一下看它運動中動作是否精確和正確。

其實挑選比熊犬主要就是看它的外觀,這種觀賞性的小狗如果外觀不合格,基本上價格都會比較低。
瞭解了怎樣挑選比熊犬後,就要學習一下如何飼養比熊犬了。比熊犬的淚腺發達,需要主人在日常中小心的護理才好。比熊犬的皮毛非常好看,但是非常的厚而卷,主人需要每天都幫它梳毛以防打結,如果長長了還要及時修剪。在潮濕的天氣裡,主人要防止它出現皮膚問題。比熊犬喜歡主人的陪伴,需要主人經常陪伴,但運動量不適過大。
3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