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摩和哈士奇區別在哪裡

現在養狗的人越來越多,每到晚上出來散步的時候,廣場上到處都是遛狗的人,由此可見小狗是多麼的招人喜歡。家裡養有薩摩哈士奇,正好有朋友也想養這種小狗,於是就問了一下薩摩和哈士奇區別在哪裡,其實養了這麼多年的小狗,對狗的區別還是知道一些的,在這裡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關於薩摩和哈士奇區別在哪裡,我們還是先瞭解一下薩摩吧,這種狗有一個俗稱叫長毛狼,長的很可愛,雪白的皮毛配上微微笑的臉,看上去不僅美麗、機警又強壯,主要是長的有點像狼,讓飼養它的主人很有安全感。這種犬以前是用來拉雪橇或者是看守訓鹿的,很討主人的歡心。
目前市面上純正血統的哈士奇很難找,不過現在養小哈的朋友也很多,主要是它在冬天比較耐寒,長相也可愛,訓練方便效果好,飼養也非常簡單,所以現在也有很多愛狗的朋友養這種犬。

哈士其也是進口的品種,只是經過多年的繁殖雜交後,純種的已經越來越難遇到了。
薩摩和哈士奇都是非常可愛的小狗的品種,如果主人想養狗的話,相信我的介紹也已經讓想養狗的你有了判斷,知道了薩摩和哈士奇區別在哪裡後,相信挑選小狗的時候,朋友們可以更容易判斷出適合自己家養的了。養個小狗確實很容易,不過也要根據自己家的情況來挑選品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