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給博美梳毛,有什麼方法技巧?

我們知道博美犬是一種毛髮非常濃密之後且修長的寵物狗,博美犬這身柔軟飄逸的毛髮每天都需要家長進行合理的護理,而給博美犬每天美容最簡單而且有效的方法就是為博美梳毛。給博美梳毛不是一件難事,家長只需要準備一把刷牙、一把剪刀即可完成這項工作。

博美犬身體的毛髮量非常的大,特別是在頸部、胸部等部位,毛髮非常的濃密厚實。一般給博美犬梳理毛髮都應該從博美犬的下部開始,家長需要先完成博美身體局部的梳理,然後再慢慢向博美上部擴展,最後幫助梳完全身。

在給博美犬梳毛的時候,應該先順毛梳理1遍,先大致的清除狗狗毛髮上的污垢,將毛髮梳理通常。然後在按照逆毛的方向梳理1次,最後在順毛梳理1次。這樣可以更好的清潔狗狗身體上的污垢、灰塵和皮屑,是博美毛髮變得更加的整潔乾淨。

需要注意的是,

在給博美犬梳毛的時候,如果遇到糾纏難以梳開的的毛髮,家長可以使用剪刀進行適當的修剪,然後針對狗狗的全身做適當的修剪,最後在用梳子清理一遍毛髮,這樣家長就可以完成給博美犬梳毛的工作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