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羅威納,有什麼方法技巧?

羅威納犬屬於猛犬,特別是德系羅威納它有著較強的自我意識,會自我選擇主人。家長要想更好的飼養羅威納就一定要進行科學合理的訓練。讓羅威納從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的態度,讓它學會善良和藹的對待人類。那麼,訓練羅威納犬有哪些方法和技巧呢?

首先,我們知道羅威納犬忍受刺激的能力比較大,所以家長在訓練的過程中訓練的力度可以適當加大些。在訓練過程中除了要注重規範狗狗的訓練動作,還要積極馴服它的野性,讓它能變得乖巧懂事,聽話善解人意。

其次,家長在訓練時要儘量避免內容的衝突,儘量避免其神經活動過程相互衝突,導致訓練達不到預期的效果。同時,家長應該知道,由於羅威納犬興奮和抑制過程相互轉化比較慢,所以陰性科目和陽性科目不要連貫起來訓,否則訓練效果會很不理想。

最後,

訓練羅威納犬也要注意勞逸結合,家長應該抽取一定的時間來讓它休閒散步,讓它可以運動休閒得到平衡。此外,在訓練公犬的時候,要儘量避開母犬接近它。因為羅威納犬的性反射強,有些公犬一遇到母犬,就要嗅聞趴跨,對主人的指令置若罔聞,為了增加訓練的難度,應該將羅威納公犬和母犬分開訓練,避免它們彼此接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