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打扮博美犬,讓博美變漂亮?

博美犬產於德國,屬於小型的玩賞犬,它天生麗質,已經受到很多愛犬人士的喜愛和追捧了。一般來說,要想讓博美犬保持乾淨,維持原有的美麗,那一把刷子、剪刀即可。但是,很多家長並不滿足于博美犬天然的美,家長希望通過後天的打扮,讓博美犬變得更加的漂亮時尚。

首先,要保持博美犬美麗漂亮,家長就需要每天至少保持1次為它梳理毛髮。博美犬無需頻繁的洗澡,但是定期的徹底清潔還是非常有必要的。一般來說,冬季的時候可以1個月左右洗澡1次,春秋季節可以15天左右洗澡1次,而在炎熱的夏季則需要10天左右洗澡1次。當然,如果博美犬在戶外運動,那麼家長一定要及時的給它洗澡清潔。

其次,要讓博美犬變得漂亮,並不是簡單的梳毛、洗澡,家長需要從生活的各個方面來護理博美犬。例如,每天的梳毛工作;此外,每週家長應該為博美犬清洗1次耳朵、眼睛、腳趾甲、肛門腺部位的衛生,

避免污垢的形成導致狗狗身體產生體味;同時,家長需要定期給博美犬修飾毛髮,定期給博美犬修剪指甲,讓博美能保持美麗乾淨。

第三,在給博美犬修剪毛髮的時候,修剪耳朵的重點在於使整個耳朵看起來小而略呈三角形的優雅形態;頸部的長毛往頭部逆梳,梳到毛較薄的地方,再配合頭部用剪刀順著頭部剪成半圓形,然後再用梳子梳齊;胸部修剪的重點為使整個胸部廣而寬,蓬鬆而豐厚;前肢修剪的重點是要使前肢看起來修長而筆直。此外,博美犬的腳趾甲間的毛髮、肛門腺部位的毛髮都需要及時的修剪乾淨。

當然,要將博美犬打扮的更加的美麗漂亮,這並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學會的內容。

如果是家長自己打理,那麼還需要更長時間去積累經驗,在給狗狗每次打扮的時候,都需要親自實踐然後總結要點,提高自己的美容技巧,也好讓博美犬能變得更美麗時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