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怎麼打扮喜樂蒂,讓它變漂亮?

喜樂蒂天生麗質,無需家長過多的打扮,它已經出落得非常的美麗迷人了。當然,很多家長並不滿足于喜樂蒂的原狀,在生活中還是會想盡辦法將喜樂蒂打扮的更漂亮一些。那麼,如何才能讓喜樂蒂變得更加美麗迷人呢?

首先,家長應該堅持每天為喜樂蒂梳毛,及時清除毛髮上的灰塵與污垢。每天為喜樂蒂梳毛的次數可以保持在1-2次,每次梳毛時間為10-15分鐘左右。梳毛的時候可以使用針梳給喜樂蒂刷理皮毛,這樣可以刷去喜樂蒂牧羊犬兒身上的死毛及毛結,令皮毛柔順整潔有光澤感,讓它變得更精神美麗。

其次,家長應該定期的給喜樂蒂洗澡。一般來說,喜樂蒂洗澡的時間沒有具體的規定,但是家長應該密切關注狗狗的身體情況,及時的給它洗澡清潔。需要注意的是,在洗澡的同時,家長需要自己的清潔狗狗的眼睛、耳朵、肛門腺、腳趾甲等部位的衛生。

在清洗完後,一定要用吹風機將濕漉的毛髮吹幹,避免狗狗著涼生病。

最後,除了梳毛洗澡,家長還應該及時給狗狗修剪毛髮,修剪腳趾甲。過長的毛髮除了需要及時的梳理之外,修剪也是非常必要。一旦毛髮生長的過程,就會顯得淩亂,而且更容易沾染上灰塵污垢,使得喜樂蒂不僅不美麗,而且也嚴重威脅著它的身體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